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常见问题
 
OA平台的优势体现在哪里?
更新日期:2021-03-08 16:34:44 信息来源:http://www.ijuying.com/

随着OA的日益普及,对OA办公的要求越来越高,需求也越来越复杂和多样化,很多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通用OA办公功能,同时需要OA拥有一个开放式的平台,OA在此同时担当着“软件平台”的作用,而传统OA基于行政办公和流程审批的模式,已不能满足相关用户这方面的技术要求。
OA平台需要有良好的扩展性、二次开发能力和集成性,通过OA平台可以不断的扩展系统的应用功能,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信息化体系,后续功能可以在现有OA系统的基础上,通过OA平台不断的扩展,只有这样OA软件才能更好的适应单位的发展和变化。OA平台一般具体有以下优势和作用:
是OA应用的支撑平台
OA中的所有功能基于OA平台构建,OA平台是软件的核心。基于OA平台的优势能够快速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,有利于OA系统的实施、开发、维护和后续系统的升级。基于OA平台,系统拥有很强的稳定性、性能、安全性,同时具有良好的开放性、拓展性和兼容性,易于和第三方系统进行集成与整合。

OA平台的定制开发和可扩展性
传统OA软件功能固化,不擅长于定制开发,开发由于开发周期长、成本高、风险大,加上不同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和复杂程度,很多以产品化为主的软件厂商竭力的抵制OA定制开发。一般用户也不能承受周期长、成本高和风险大的定制开发。而通过OA平台很好的解决了软件开发周期、质量、成本的问题,系统的扩展更方便,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个性化定制开发带来的OA深入应用的效果。

OA平台系统维护的优势
一款好的OA系统不仅要容易使用,也要容易维护,基于OA平台系统本省就具有良好的可维护性,可以降低系统维护的技术难度,节省OA日常维护时间和成本。反之,在很多的OA应用案例中,由于OA系统功能固化技术架构落后,系统的可维护性差,不仅是由于过度依赖厂商系统维护的成本高,而且维护不方便效率低,OA用户无法长期承受。

辽ICP备15018495号-1  网站地图  XML
Copyright 2005-2021 沈阳工匠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