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常见问题
 
手机oa系统对企业管理者有哪些具体作用?
更新日期:2021-01-11 14:15:30 信息来源:http://www.ijuying.com/
手机oa系统操作简单便捷、携带方便、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,提升效率、降低成本,在企业内部的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,尤其适合经常外出的中小企业管理者。相当一部分的中小企业管理者由于办公地点和时间也不固定,外出时很多是采用电话、微信等方式进行沟通,无法很好的解决企业日常内部的沟通和管理问题,存在以下问题:
1、由于外出导致很多事情只能搁置,影响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,内部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。
2、信息的传递不准确、不及时,信息分散、历史信息不方便追溯。
3、需要处理和决策的事情非常多,没有形成系统和条理的信息,无法做出正确的决策。
手机oa系统拥有PC办公无法实现的优势,很好的解决了管理诸多事务缠身的困扰,管理者基于手机oa系统进行日常办公和事务决策,更好的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、降低管理成本。
OA移动审批示例
日常事务的及时审批与处理
在规范企业审批流程的基础上,企业内部能够随时发起申请,管理者基于手机oa系统即时完成审批,提高审批和决策的效率,避免因外出而拖延进度。
典型的如:财务的报销、款项支付的签批,内部用章和证照使用的审批,合同与报价的审批,人事相关工作的审批,考勤的请假、外出、加班等的审批。

任务的分配、实时指导、跟踪与监督
实现了内部任务的分配,下属对任务的确认与接收,任务执行过程中的沟通与反馈,管理者使用手机oa系统及时对任务进行跟踪、监督和指导,对任务进行评价,整体上实现任务的制定、执行、分工与协作。

相关业务的处理与即时管控
1、手机oa系统与与业务系统相结合,对外实现与供应商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管理与合作,让中小企业真正构建起有生命力的运营管理体系。
2、及时管理和协调企业内部的不同部门,如:销售、市场、客服、技术、行政等,提升业务处理的效率,提升中小企业内部对外的响应能力。

内部各种事务的沟通、指导与监督
通过运用手机oa系统的各种模块和沟通工具,如:工作沟通单、IM即时通讯、文件收发、工作日记、通知、公告等,实现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之间及时、更多、更广泛、更有效的沟通与协作。移动办公内部事务沟通有以下特点:
1、移动PC一体化的办公与协作的沟通平台。
2、日常工作请示、汇报等,可以实现很好的上下级的互动。
3、信息永久保存、覆盖面广,信息的跟踪、查询和追溯方便。

即时的查阅资料与决策
在oa系统的日常运转中,保存了大量的各种数据和信息,如:客户、产品、销售、财务、人事,以及流程的运转记录等。手机oa系统让管理者对企业的状况“心中有数”,可以很好地把握市场和竞争规律,对竞争对手有充分的了解,对内实现正确的分析和决策,对外可以快速地做出反应。

在移动互联网时代,手机oa系统是中小企业信息化不可缺少的部分,手机oa系统让管理者实现更高的工作自由度,可以在任何时间、任何地点、处理任何事情(也称之“3A办公”)。相比PC办公,手机oa系统操作上更高效和快捷,内部的沟通、任务的管理、流程审批、事务决策、工作指导与监督,构建高效的移动+PC一体化办公环境,让工作变得高效而有序,极大提升了中小企业管理者对整体的掌控能力。
辽ICP备15018495号-1  网站地图  XML
Copyright 2005-2021 沈阳工匠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