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相关资讯
 
移动oa审批在业务处理中的重要作用
更新日期:2021-02-15 16:40:13 信息来源:http://www.ijuying.com/
手机oa移动办公更适合中小企业管理者,中小企业只有一手抓“业务”、一手抓“管理”,构建oa+业务管理的一体化办公,才能充分发挥企业全员化办公的效果,在手机移动端拓展了业务管理的相关应用,发挥移动oa审批在业务处理中的重要作用,实现移动化和业务管理的完美融合。
oa+业务管理是很多企业用户的选择
在现有oa办公的基础上,融入中小企业的业务管理功能,将负责人相关的业务管控延伸至手机移动端,更好的实现业务处理的协同与协作,让企业管理者随时随地进行业务的管理。

在手机移动端进行事务的提醒,实时的数据查看、跟踪与处理,PC与移动端实现功能的分布原则,一般来说主体功能在PC端,重要功能在移动端也需要实现。企业负责人如果无法进行固定的办公,但需要对企业业务的进行实施的管控,只能是更多的依赖于移动端了。

针对存在多个系统的企业用户,如:ERP、CRM、HR、SCM、财务系统等联,以oa为基础并融合移动oa办公,将不同系统之间相互分离、各自为政的信息和资源进行集成整合,形成一套完整统一和通畅的有机生态系统,进一步提升了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效果。

移动oa审批实现对业务的管控
1、依托流程管控+移动办公的优势,管理者可以在任何时间、任何地点处理任何事情,实时掌控和管理企业事务。
如:订单审批流程、合同和报价审批、采购审批和应付账款支付流程,工程管理费用支付的审批流程、售后问题审批流程等,这些是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的业务相关功能,oa审批是业务管理过程的一部分。
2、只有经过负责人或相关环节的审批,才能继续业务管理的后续操作,如:订单审批之前要对客户进行系列的管理,订单审批通过后产生了应收账款、财务收款、发货和后续的系列服务管理。
3、通过与第三方系统的结合,实现与供应商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效协作,真正构建起有生命力的运营管理体系。

移动oa审批让业务协作更高效便捷
企业oa系统同时涵盖移动端和PC端,oa软件在后台实现与业务系统的整合,并将操作延伸到手机移动端,解决企业管理者和业务人员处理业务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问题,让信息传递更及时和精准,业务处理更高效便捷。
1、企业管理者基于手机oa实现对业务管理的处理与管控,如:费用的管控,相关问题的决策,对下属汇报问题的及时回复等;
2、相关部门和人员对业务处理过程中的问题反馈,相关信息的及时查阅,如:产品、库存信息的查询,项目和合同信息的查阅等;
辽ICP备15018495号-1  网站地图  XML
Copyright 2005-2021 沈阳工匠网络